云横秦岭

这里是一只叶落!
目前主混全职圈
是一只杂食党
也是一只鸽子
更新随缘hhhhh
要是你们评论了我没回那肯定是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我这人嘴超笨的啊
最后悄咪咪的求个蓝手红心(你滚)

【就黑微草】听说你们微草队长做饭都很难吃?

·ooc有

·王杰希篇

上一篇指路:林杰篇

1

微草得冠军的那天是微草所有人最开心的一天

也同时是所有人的噩梦

2

当时所有人都喝醉了

就在微草食堂耍酒疯

然后就有人提议去下馆子

3

当时王杰希一拍桌子

“下什么馆子,我给你们做!”特别的意气风发

但把微草队员吓的酒都醒了一半

特别是方士谦

差点就把新到手的冠军戒指摔了

4

当时方士谦盯着王杰希那双大小眼

想起了那些年被林杰支配的恐惧

5

“那什么,小队长你做过饭吗”方士谦小心翼翼的问了句

“做过啊”王杰希说

方士谦长呼了一口气

“不过做到一半就被赶出去了”

方士谦半口气就卡在嗓子眼里了

上不去下不来

6

然后其他队员就看着咳的贼厉害的方士谦

已经正在向厨房走去的王杰希

然后所有人又看着一边咳一边去追王杰希的方士谦

“我靠小队长你慢点”

7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8

在队员已经考虑要不要打120的情况下

王杰希开始做饭了

9

总的来说王杰希比林杰好点

至少记得把手套带上

然后方士谦一回头

“等等?!小队长你把打火机放下!”

方士谦心好累

10

要是没人看着的话

王杰希做饭就是那种

把糖当盐放

把醋当酱油

切菜切飞了

真·魔术师做法

惹不起惹不起

11

王杰希做完饭之后方士谦已经半死不活了

是谁说王杰希稳重的

你看我不拿十字架砸死他

12

菜端上来之后队员们都沉默了

炒肝,麻豆腐,卤煮,豆汁,焦圈……

一股浓浓的老北京味

还有一股浓浓的糊味

13

然后王杰希拿了个勺

给每个人都盛了碗豆汁

他们看着眼前绿乎乎的豆汁

血都凝固了

14

然后队员们互相看了看

开始死命的给方士谦夹菜

15

还是那句老话

群众都是操蛋的

16

然后方士谦吃了口菜,喝了口豆汁

沉默的放下碗

跑到厕所去了

其他的队员疯狂给自己灌酒

喝醉了就不用吃队长做的饭了!

17

方士谦回来的时候脸还是白的

就看到了桌子上趴着的一堆人

不禁皱了皱眉头

18

忽然

他感受到了肩膀有几分中粮

但下一刻又转瞬即逝

他回过头

看到了刚刚夺冠的小队长举着酒杯朝他微笑

逆着灯光

方士谦恍惚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曾经也端着酒杯朝他微笑的人

但下一刻

那种感觉就消失了

19

“相信我,下个赛季的冠军也会是我们的”王杰希突然开口说道

“那当然,我可是治疗之神啊”方士谦挑了挑眉笑着说

20

酒杯碰在一起的声音十分清脆

犹如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碰撞在一起的声音

清脆,而又响亮

属于微草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