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横秦岭

这里是一只叶落!
目前主混全职圈
是一只杂食党
也是一只鸽子
更新随缘hhhhh
要是你们评论了我没回那肯定是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我这人嘴超笨的啊
最后悄咪咪的求个蓝手红心(你滚)

【就黑微草】听说你们微草队长做饭都很难吃?

.ooc有

.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关照

.林杰篇

下一篇指路:王杰希篇

1

其实吧,庙药的仇结的要比你们想象的要早

就第二赛季那会,微草对蓝雨

蓝雨输了

当时魏琛死拽着林杰说让请客

林杰答应了

2

当时林杰表现的特别开心

活像是要把蓝雨煮了吃似的

3

不是,蓝雨真不能吃

微草粉你们把工具放下

吓跑了人我们就没得吃了!

4

啊不是,没有没有,当我上一段没写啊

咱们继续说

方士谦当时看着这路挺纳闷的

因为这就是去微草的路啊

然后方士谦脸就白了

因为他想起了上一次林杰这么高兴的时候

是林杰自己做饭的时候

然后他又想了想上次吃完林杰做的饭之后

基本当场吐了还拉了三天肚子

方士谦哆嗦了一下

5

其实林杰做饭还行

也就是炸了一次微草厨房

也就是把酱油当成了醋

也就是…………

算了不说了,有点多

反正除了这些就没什么了

6

当时蓝雨特别兴奋,请客啊

但是等他们看到车停在微草门口就懵了

然后他们就一脸懵的跟着微草的人进去了

7

完了

方士谦现在彻底绝望了

然后他想了想蓝雨三天内有没有比赛

没有,很好

至少队长不会因为谋害蓝雨被停赛了

8

林杰一下车就往微草食堂跑了过去

充分表现了什么叫

“稳重是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方士谦在后面特别绝望跟着林杰

边跑边喊

“队长你慢点别摔了”

所以说方士谦为什么选奶妈呢

9

微草的人把蓝雨带进食堂就全跑了

只剩下了方士谦一个人帮队长做饭

然后食堂里就回荡着方士谦的叫声

“队长你先把手套带上!手!小心手!”

“队长你先把油到上再放菜!”

“卧槽,火!队长你赶紧把锅盖盖上啊!”

蓝雨的人突然就想走了

10

等菜做好端上来的时候

蓝雨的人感觉自己快死了

方士谦也感觉自己快死了

蓝雨的是饿的

方士谦是累的

心力憔悴的那种

11

然后魏琛吃了一口菜

他做了一件至今为止做的最正确的事

就是把菜推给了方世镜

对他说了句

“老方这菜挺好吃的你尝一口我上个厕所去”

然后就跑了

不是有那么一句老话嘛

副队,就是用来被坑的

12

方世镜拿起筷子吃了一口菜

脸就变色了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算了再说下去我就要断气了

应有具有

说实话要不是不敢

旁边的队员都想拿手机拍照了

太好玩了

当然

蓝雨队员不敢不代表方士谦不敢啊

13

蓝雨队员走的时候微草是列队欢送的

因为要不是蓝雨

可能这顿饭就是他们吃了

14

魏琛回去后第一件事就是把队规拿来

写了一句话

要是想要命的,千万不要去吃林杰做的饭

15

后来林杰要退役了

他最后一次给微草做了顿饭

还是那样的鸡飞狗跳

也还是那样的难吃

但微草队员都把它吃下去了

一点也没剩

因为他们知道

这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吃林杰做的饭了


评论(39)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